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不封号大尺直播在线班课堂教学顺利开展

作者:学生通讯员:顾周盼 审核老师:牛芳发布人:不封号大尺直播在线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1

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的了解,强化党员条件和纪律规章的培训3月24日上午,不封号大尺直播在线于4A102开展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不封号大尺直播在线班课堂教学。本次教学由不封号大尺直播在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宇峰主讲,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不封号大尺直播在线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1

首先,易宇峰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授课,向同学们阐述了党的性质,党的内涵。

会议现场2

随后,他指出,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现场3

最后,易宇峰提出要把对党的朴素的、感性的认识上升到自觉的、理性的高度,用科学、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

至此,本次春季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堂教学圆满结束,相信本次培训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也将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初心。